close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(20)日上午前往台北縣中和地區,為黨提名議員候選人站台,在受訪時,他再度數次點名批判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,表示對金溥聰作為不敢恭維,如果馬英九持續聽他的話,讓人憂慮。宋楚瑜說,金溥聰認為政黨不是道義、是利害結合,但他認為政黨不是幫派、是道義之交。

宋楚瑜還說,吳伯雄擔任國民黨主席時代,國親間的溝通順暢,現在重大政策、提名作業都沒有討論,包括兩岸政治協議這麼嚴肅重要的問題也沒有溝通。

宋楚瑜也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「不期而遇」,兩人還握手寒喧,互動10秒,但宋楚瑜稍後說,「金溥聰的選戰策略大有問題,金溥聰的做法也令人不敢恭維」,這樣的做法一定會對泛藍的團結有很大的影響。

對於是否邀宋楚瑜為競選總部23日成立站台,朱立倫說,兩人有默契,投票日前宋楚瑜會在適當的時機為他加油。但宋楚瑜則說,自己願意為能幹、肯做事的人服務,至於是否出席競選總部成立?他說,「我想他們大概不會請我」。

外界猜測批藍大動作是為總統選戰鋪路,宋楚瑜則說,當過唯一的省長,就很滿足了,不過「民意不能被打壓」。

此外,對於是否曾經幫高雄市長陳菊牽線登陸,宋楚瑜說,「我把陳市長所期盼帶的話,就是期盼能夠有機會到北京跟上海,我把這個訊息做了轉達。」


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0/20/301-2656607.htm
宜蘭民宿實在太多,看到頭昏,該怎麼選呢?小琉球位於台灣本島西南方,於冬季時不受東北季風影響,十分適合旅遊。目前綠島民宿,都是擺設比較簡單,所以價錢便宜。溪頭住宿.凡住宿,可使用一樓客廳影音設備及多部DVD電影。到台東民宿,也能泛舟,最近有計畫要去溪頭住宿,有沒值得推薦的地方呢?溪頭民宿給我的感覺很放鬆,您可以享受在恬靜的南島風情的小琉球民宿,讓您去了還想再去。大山大水,使得花蓮民宿深具自然原始之美。要去花蓮民宿,可以搭乘火車搭配花蓮民宿的套裝行程,台東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佳琪喜矽飼宿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